IMG_7721

「2013年懷大寶」「2015年懷二寶」
果然懷二寶跟大寶的心態差很多,照片中的我已經7個月,但老公幫我拍的大肚照竟然不到5張(((跌坐)))
 
IMG_9756 
懷大寶時的首要事項就是添購牛仔褲(mamaway2件)和替換內在美(寶貝媽咪3套)
當時ㄧ驗到兩條線,6週就開始買孕婦牛仔褲、產前孕婦內衣褲、
 
IMG_9768
12週在家安胎時老公還幫我買寶貝媽咪產前托腹褲(到現在還在唸他,一件托腹褲打折後還要近四千也敢買!!!!!!!)
接著才想到購入除紋霜、空氣清淨機、嬰兒推車和汽座⋯(((到現在依舊買不完,手指頭不夠剁XD)))
 
FullSizeRender (16) 
雖然兩胎隔蠻近的,但寶貝媽咪的孕婦內衣褲款式整個都不一樣了啊!
 
IMG_9758
最近獲得嬰兒與母親提供試穿 華歌爾 寶貝媽咪 2015年「心期待」的機會
 
FullSizeRender (15) 
內衣(型號MB3551)特色:
彈性安波蕾絲、阿伊西斯雙向托利可得、彈性裡打、3/4罩杯,肌觸舒適縫製、簡單授乳肩帶
 
IMG_9763     
此款罩杯向下翻播即可哺餵母乳,不用再多買哺乳內衣的意思,感覺有省到!(((耶!)))
 
IMG_9760
且CD尺寸能對應兩個罩杯的增量,我拿D,它的增量設計主打「如果後期或產後漲奶到F,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!」
 
 IMG_9759
本身縫製的排扣有四格,這樣也不用太擔心懷孕走鐘,下圍會太勒XD
 
  FullSizeRender (14)  
內褲(型號MS4552)特色:阿伊西斯天竺、彈性安波蕾絲、吸濕速乾素材,使用肌觸良好、彈性良好素材,外觀看起來小巧
 
IMG_9762
臀部和胸部一樣,多半在孕期過程會有蠻大變化,雖然我是藏肚型孕婦,但肚子ㄧ開始「衝刺」起來對小褲褲的材質超敏感,肚皮易癢易紅,
 
IMG_9757
所以除了在意外型更在乎它的設計,這款觸感柔軟彈性也大,而且蕾絲花邊不刺激,算是薄透好看的實用款。
 
 IMG_9764  
產前產後骨盆帶
懷大寶時只穿過產前托腹褲,生完是有用醫院賣的魔鬼沾型束腹帶,第一次看到產前產後都可使用的骨盆帶,
 
FullSizeRender (18)  
此款骨盆帶兩側採Y字設計,可上下將臀部夾住,讓骨盆帶不易左右滑動,增加固定性。幫助子宮和骨盆的恢復。
 
IMG_9766
這款骨盆帶我目前還很少用,因為平常要追活動力正旺盛的大寶,不夠靈活或動作太秀氣可不行啊啊啊((大笑)) 穿過幾次,覺得可調式的設計還蠻符合身形的,產後坐月子期間可以跟束腹帶一起使用,看能不能速速回復少女身XD
 
IMG_9765
(((內衣蕾絲很立體吼!沒穿內搭會有點透XD)))
懷孕體型都會變,就算是扁平身形,也是一樣,胸部腹部臀部腿部都會很有感。
 
 
 
 
就以上,分享給需要的大肚婆們囉~
 
 
【寶貝媽咪】官網:
【華歌爾寶貝媽咪】粉絲團:
【嬰兒與母親】: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