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4.jpg
終於正式進入妊娠後期惹難得的28周大肚照來一張~

新手孕婦提心吊膽的日子過2/3了,豪開勳哪!!!(拉炮)

妊娠十個月,辛苦的可不單單是孕婦奔郎而已~

還有絞盡腦汁要讓孕婦心情大好&胃口大開的先生XD

手機裡的相簿敘述這三個月,害錢包出走的始作俑者(不是我啊!)(要怪要怪餐廳吧?:P)

整理到眼睛快脫窗的迷你食記區分為4類,

1. 早午餐、輕食、蔬食、甜食、咖啡

2. 泰式、美式、日式、中式、義式

3. 火鍋、吃到飽

4. 飯店

!!!想省荷包不要踩雷,大家可要認真看喲!!!

第1家:  (,在飯店裡算不貴,再訪率80%)

P37.jpg

新竹市北大路225號1F(新竹卡爾登飯店)
訂位專線:03-5252052

P33.jpg 

有A和B兩種套餐,分別是NT450和NT550+10%。我們有用計算機算過,B套餐比較划算唷~

P34.jpg

還有單人下午茶NT250+10%。

P35.jpg

開胃菜燻鮭魚蘆筍捲佐香椿醬&魚片凱薩沙拉都不錯吃。
湯可以改進,不然濃湯跟海鮮料的味道是分開的很可惜。
迷迭香碳烤雞腿佐松露燉飯比炭烤松阪豬義大利麵還好吃,豬感覺像是台式口味很不搭義大利麵。

P36.jpg

最大的敗筆就是冰到硬掉的巧克力香蕉慕斯,然後咖啡味道偏稀。  

第2家: 迎月庭日式料理 (訪,CP值超級無敵低,再訪率0%)

P45.jpg

新竹喜來登大飯店2F 
訂位專線03-6206068

P44.jpg

這頓完全是氣飽的~比邀月亭鐵板料理更讓我們失望啊>"<
右上角的澳洲和牛火鍋要價NT1380+10%,等了半個小時的和牛,只有兩三片也就算了,送來時竟然還沒解凍!!反應後的答覆竟然是再換一盤從冰箱拿出來的好嗎

第3家: 松鶴廳 (3訪,再訪率50%,前提是家庭聚餐小孩不用付摳摳XD)

P23.jpg

台北圓山大飯店1F 
供餐時間:早餐06:00~10:00/午餐11:30~14:00/下午茶14:30~17:00/ 晚餐18:00~21:30
聯絡電話:02-28868888 轉松鶴廳

第4家: 銀湯匙泰式火鍋 (3訪,年紀大戰鬥力變差,再訪率50%) 

P17.jpgP18.jpg

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(BigCity巨城7樓)
電話:03-5310279

第5家: 聚北海道昆布鍋 (N訪,明顯感覺肉質變差,再訪率30%) 

P5.jpg

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樓(竹北光明店)
訂位專線:03-6570590

第6家: 橘色涮涮屋 (訪,再訪率50%)

 P16.jpg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(1館) 
訂位專線:02-27761658 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 

色.JPG

頂級沙朗套餐NT980&頂級豬肉套餐NT850,肉質沒有預期中的好,尤其是豬肉太有嚼勁惹吧@@"橘.jpgP15.jpg

不過聽說有名的是海鮮類的套餐,若有機會,想吃吃看:)

第7家: 瓦城 (5訪,適合人多聚餐,再訪率80%) 

 P31.jpg

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1號(天母店) 
電話:02-28715500

每次必點原味月亮蝦餅&風味椒麻雞。泰味鳳梨蝦球是新鮮的鳳梨,不是罐頭水果唷,好吃!卻克里王子魚好酷,配生菜和米香一起吃,不過一盤魚肉少少要NT480好貴。鐵板牛柳很普通。 

 P32.jpg

冬粉鮮蝦煲也不錯吃。香葉包雞長輩覺得很優秀。我愛摩摩喳喳&芋香黑糯米。蟹肉玉米湯跟我媽煮的玉米濃湯一模一樣,好好喝啊!!

第8家: 藝奇新日本料理 (3訪,感覺整體品質變差,再訪率0%)

P2.jpg

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(衡陽店)
電話:02-23310200

P1.jpg

阿母的時旬創作蔬食套餐 NT.698 每人(另加10%服務費) ,阿母第一次吃,覺得很普通。

P3.jpg

這是一般葷食套餐的菜色。

P4.jpg

雖然偶有新菜色,但都不讓人驚豔,這次的點心簡直讓人失望,水果沒一樣甜還很硬!!

第9家: 鼎泰豐 (5訪,再訪率80%)

P12.jpg

新竹大遠百B1(新竹店)
電話03-5236222

P60.JPG

我每次必點原盎雞湯麵、派脆克每次必點排骨蛋炒飯,有時會加點芋泥小籠包。

第10家: 樂寶寶La Burger (訪,漢堡跟哀鳳一樣高&墨西哥餅料多,再訪率50%) 

 P14.jpg

新竹市東區食品路99號
電話:03-5724959

P13.jpg

這家料好實在,喜歡海鮮墨西哥餅,每口都咬的到花枝蝦子。但單點價位就已經是(原址的Table Ten)Elvis Diner 貓王餐廳的套餐價了,有點不划算哈哈。

第11家: 蝸牛義大利餐廳 (訪,主餐味道普通CP值低,再訪率0%) 

P22.jpg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(敦化店)
電話:02-27093536 菜單連結

P21.jpg

水可以選氣泡水或礦泉水,一個人好像NT35。
紅酒菲力細圓麵NT300肉只有三塊&乳酪松露蛤蠣鮮蝦寬麵NT380醬料很一般。
套餐加價150元,麵包可續,巴達諾起司蔬菜烘蛋不錯吃。

第12家: 白木屋LaWISH樂而喜歐式餐廳 (訪,只有戚風蛋糕好吃,再訪率0%) 

P39.jpgP40.jpg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06號 
電話:03-6590320

第13家: 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 (訪,口味選擇多,價格中等,再訪率80%) 

P46.jpg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(敦北店)
電話:02-27153377 菜單連結
小披薩NT190~300,餅皮有手拍或薄餅,但若加價變成地瓜捲心只能選手拍,口味可選half&half。義大利麵價位落在NT150~350,我們點的這盤是NT300的奶油明太子海鮮寬扁麵,料蠻多的且不錯吃。這家不用加10%服務費唷~

第14家: 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 (4訪,再訪率50%)  

P47.jpg

台北市寶慶路32號1F(寶慶遠百店)
電話02-23754730 菜單連結

P48.jpg

午間套餐有三種(舒品午餐、商業午餐、雅饌午餐)。當月壽星再多一道點心。

第15家: Oliva奧立瓦義式廚房 (初訪,料蠻實在的,CP值高,再訪率80%) 

P52.jpg

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84號 
電話:03-5641568

P54.jpgP53.jpg

第16家: 橄欖樹廚房 (4訪,好吃,再訪率80%) 

P62.jpg

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15號
電話:0972126990
營業時間:12:00~14:00/18:00~21:00 (星期日公休)
肯瓊蝦阿爾佛雷得麵NT220之前吃過,微辣&不錯。墨魚汁海鮮燉飯NT260(左上)、薯泥手工肉丸(右上),其他不記得名字了,但都好吃噢XD

第17家: Friendy Pizzeria (N訪,好吃,再訪率80%) 

P59.jpg

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1號
電話:03-5438796

P61.jpg

基本上是一個月吃一次,內用外帶都有。前陣子我在家安胎時,派脆克還買了三次回來給我吃。(整個很愛這家!!)
義大利麵我最推白酒蛤蠣和蒜炒鮮蝦義大利麵,其他口味的就比較不耐吃,吃到後面會膩那樣~長麵包和酒醋醃牛肉還有提拉米蘇我也很愛。

P58.jpg

看得出來每次必點的是14號披薩Frutti Dimare(蕃茄醬汁、蝦、蟹肉、干貝、蕃茄、起司),雖然漲過價,但我們是死忠粉絲。不過我說這披薩的料也放得太隨興了點,7月8月9月份的海鮮料怎麼可以差這麼多T_T

第18家: La Petite Table小餐桌 (初訪,不錯吃,再訪率80%)  

65.jpg

新竹市學府路391-1號 
電話:03-5712028

P63.jpg

繽紛的menu~

第19家: 舞蔬弄果 (初訪,蔬食口味不合,單點制CP值不高,再訪率0%)

P6.jpg

台北市信義路三段7號2F
電話:02-27067755 菜單連結

P7.jpg

生意非常好,晚餐時間是客滿的。我們是第一桌17:30分,這時只有吧檯有人坐。

P8.jpg

三個人點四樣主菜,可見份量有多沒飽足感XD 匈牙利燴蔬菜NT230(左上)、松露胡瓜義大利煎餃NT210(右上)、野菇燉飯NT250(左下)、半月餃子披薩NT250(右下)

P9.jpg

有名的德國農莊B&G Tea Bar的有機舒福茶NT120,老實說喝起來真的很有牙膏味~"~

P10.jpgP11.jpg  

第20家: 斑馬騷莎美義餐廳Zebra Salsa Dining Bar (3訪,新竹店再訪率80%,竹北店再訪率0%)  

P26.jpg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(竹北店)
電話:03-5585118
新竹市民族路41號(新竹店)
電話:03-5350118 

P24.jpg

竹北店的熱紅茶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,送來時竟然還有明顯污漬,縮圖後有點不清楚,但真的太明顯除非我瞎了不然肯定看得到(左下)

P25.jpg

新竹店兩層樓空間較大且桌距較寬。重點是服務態度更好,份量較多的感覺。(新竹店的食記) 

第21家: K布朗 (初訪,口味普通且吃不飽,再訪率30%)

P43.jpg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 
電話:03-6571359

第22家: SHAN SHAN CHA 山山來茶 (初訪,鬆餅內餡是麻糬,等生完可以大肆喝茶後,再訪率50%)  

P41.jpg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(內湖概念館) 
訂位專線:02-26279533 菜單連結  

第23家: MiaCucina義式創意輕食料理 (2訪,每樣份量大適合多人分食,再訪率50%) 

P42.jpg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
電話:02-26593918

第24家: smith&hsu (2訪,再訪率50%)  

P49.jpg

以下門市僅開放假日訂位,平日恕不開放訂位
民生東路店 02-2546 6088
南京東路店 02-2562 5565
衡陽店 02-2370 0785

P50.jpg

我覺得scones不錯吃:3 但是奶茶糖度可以調店家卻沒說,不貼心><

P51.jpg

是說2011年我吃過的雙人下午茶NT990,一模一樣的東西現在變成NT1280了= =a 

第25家: 莫凡比咖啡館 (3訪,再訪率50%) 

P55.jpg

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0號2F(新光三越中華店)
電話:03-5151379

P56.jpg

我喜歡我的蘑菇雞肉奶油義大利麵盒子,是鹹版的蜜糖吐司來著XD

P57.jpg

微辣蘑菇起司牛肉貝里多&跳跳糖拿鐵。 


 

沒想到三個月的時間,大肚婆吃了這麼多!!!!!!
(其實...除了這25家還有不少懶得介紹漏網之魚勒>////<)

愛吃鬼卡脆娜的心得報告: 

回訪率0% 

斑馬騷莎美義餐廳竹北店、舞蔬弄果(信義旗艦店)、白木屋LaWISH樂而喜歐式餐廳(竹北、桃園旗艦店)、蝸牛義大利餐廳(台北敦化店、台北民生店)、藝奇新日本料理(台北、板橋、中壢、桃園、竹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)、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迎月庭日式料理 

回訪率30% 

K布朗(台中、竹北)、聚北海道昆布鍋(全台各地)

回訪率50% 

莫凡比咖啡廳(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)、smith&hsu(台北、台中)、miacusina義式創意輕食料理(台北內湖店、台北天母店)、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(台北內湖概念店、台北淡水店、台北城品松菸店)、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(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)、樂寶寶La Burger、橘色涮涮屋(台北大安1館、台北仁愛2館)、銀湯匙泰式火鍋(新竹、台中、高雄)、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廳 

回訪率80% 

斑馬騷莎美義餐廳新竹店、La Petite Table小餐桌、Friendy Pizzeria、橄欖樹廚房、Oliva奧立瓦義式廚房、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台北中山店、台北內科店、台北敦北店、台北松山車站店)、鼎泰豐(台北、板橋、新竹、高雄)、瓦城(全台各地)、新竹卡爾登飯店享餐廳

 

 

感謝大家收看,誠實度200%整理到昏天暗地的迷你懶人食記,下回見
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