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-23.jpg

不知不覺(?)陪伴女兒已經滿六個月了

對我這個去年還是才不想這麼早有孩子的媽來說

心境上的調適和轉變 真的是 不 可 思 議

 

6m-11.jpg 6m-12.jpg

當媽以前 我以為我才不敢帶孩子

我這麼粗線條又粗手粗腳的女人

只有兩個人在家是多麼危險的事

萬一有個閃失我分辨不出怎麼辦

 

6m-39.jpg 

當媽以後 我才知道 原來

看著女兒無暇的笑顏

 

6m-24.jpg 6m-28.jpg

(當然也有大哭的時候)(右圖是老爸抱)

 

6m-25.jpg 6m-29.jpg

與日俱增的責任感 會讓人勇敢

(當然 重申 老公的全力支持是非常重要的)

 

6m-1.jpg 6m-19.jpg

身體軟趴趴的也不怕 說抱就抱 說洗就洗

鼻屎眼屎耳屎和屎尿也都徒手碰觸也不遲疑

(她老爸會唉唉叫XD)

 

6m-2.jpg 6m-3.jpg

當媽以後 我才知道 原來

哺餵全母乳可以給女兒更多更好的抗體 (母乳好處),

但伴隨而來的是犧牲自己的生活形態和步調。

睡到飽是奢侈的,因為寶寶是關不掉的鬧鐘。

隨便吃是自私的,因為寶寶是要灌溉的小樹。

到處跑是麻煩的,因為寶寶是準時的小餓魔。

 

6m-10.jpg 6m-35.jpg  

第一次為人父母,我們都在學習

不見得和其他家長有相同的做法

但我們的確很努力找尋對女兒最好的方式

不管再累都會滿心歡喜得陪伴小囍

讓寶貝 平安 健康 開朗 吃足常樂 

 

6m-4.jpg
自己帶在身邊,雖然沒什麼小夫妻的私人空間,

但是,女兒成長的很多第一次,我們來得及參與,

 

6m-7.jpg

看著女兒的一舉一動,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歡樂(一樣也是有淚水XD)

 

6m-8.jpg

更讓我相信自己找對另一伴了,

的確,真的 如他所言 是個愛家顧家的好男人,

 

6m-18.jpg

孩子,有爸媽的陪伴,無疑是世界上最棒的無形資產,

 

6m-21.jpg

媽媽會繼續 努力 幫小寶貝 拍照 紀錄

 

6m-32.jpg 6m-30.jpg 

雖然偶爾還是難以相信自己是為人娘親XD

 

6m-26.jpg 6m-27.jpg

以前生活的重心 是 儘管疼愛自己 

 

6m-9.jpg

現在生活的重心 已是 全力疼愛女兒

 

6m-37.jpg 6m-40.jpg  

我相信我的寶貝會跟我一樣幸福

因為 愛笑的人 容易滿足 容易快樂

祝福妳 我的小寶貝

爸媽會繼續當妳最忠實 最可靠 的肩膀 

 

小囍粉絲團,快來快來

profile

小囍【妍悅】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