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側拍獨照1    

和派脆克交往的年頭,咻~甜甜蜜蜜~邁入「7

之間雖曾討論過彼此對婚姻的憧憬以及願景,可是...

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被娶走了

 (狀態顯示: 媽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)

 

  

常聽說女孩們從小的夢想就是穿上美美的婚紗
但我這骨子裡十分陽剛的傢伙,24歲以前,其實壓根兒沒想過要研究婚紗這件事

雖然我在天上的爸爸以前老跟媽媽說:「我們家女兒肯定15歲就跟別人跑了」
(不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怎麼這麼早就急著把我"送"人?!!)

泥侃侃~我完全是男孩兒無誤呀!! 

P01

 

==============每次開頭都很容易走偏之快快拉回主題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 

什麼! 妳挑三次才挑到拍照服?

 

是的,單單去挑禮服,就跑三趟才定案,而且是最後一次,最後15分鐘內,一口氣挑定4套
→先解釋,不是因為我煩了急了,而是好酒沉甕底(?),禮秘一次搬出五六件壓箱寶想讓我早點讓出試衣間心服口服 (噗~ 
 

 

我有默默紀錄挑禮服的日期&花費的時間:

4/14 帶媽媽們參觀婚紗公司,約1.5小時 
5/19 第次帶智囊團挑婚紗,約5-6個小時
7/07 第次帶智囊團挑婚紗,約2-3個小時
7/21 第次帶智囊團挑婚紗,約4-5個小時  

 

恩...恩...恩...我相信我可能會榮登史上"最有耐心的準新娘"XD 
(爬文的過程,也的確沒印象有新人挑衣服挑這麼久~那麼多次~

 

不過,套句老實話,婚紗業本來就不好當,並不是我有「花錢是老大」用鼻子看人之挑三揀四的態度,而是號稱婚紗界龍頭,拿出服務業的精神&婚紗公司的看家本領,用親切態度&漂亮禮服讓我們不得不稱讚自己真是明智之舉,選對地方了,應該不過份吧?!!

 

 

7/21簽完切結書(正確名稱是禮服預約單啦XD),
我跟派脆克太開心,跑去大吃,有圖有真相↓

Julia0721

 

 

 

 

拍照的...白紗也好...晚禮服也罷...

 

Q1. 最容易也最常聽到的就是:「不用太新,反正拍不出來。」

我不在意細節拍不出來,因為那交給攝影師傷腦筋就好。如果妳跟我一樣,在意衣服看起來有點...舊舊的&黃黃的,或是婚紗表面有明顯破洞&大脫線,反正有讓妳不用仔細看就能找到瑕疵的點,不要懷疑,就說 :「麻煩,我想試試下一件!! 」

 



如果婚紗公司主打禮服很優質&款式很精緻,那自然會期望很高,希望一穿上就自然而然冒出:「挖汙~我好美」的自信。相反的,如果禮服穿上身,妳沒有立刻眼睛一亮發出耀眼光芒,沒有捨不得脫下來,沒有馬上笑嘻嘻看著陪挑禮服的捧友,如果還沒有出現以上任一種"症頭",那...還是可以再繼續試別件。

 

 

Q2. Julia新婚情報可以像血拼那樣,自己挑婚紗穿嗎?

不可以。只能自己爬文章、翻雜誌、看網站、找圖片...,提供任何妳喜歡(先不論適不適合)的圖檔資料,給禮秘及禮秘助理參考,由禮秘及助理幫妳國王的倉庫內選出來,再給妳試穿

 


卡脆娜愛補充:
翻遍網路世界可以找到的婚紗資源,請將喜愛樣式的圖片通通整理好,挑婚紗之前先寄給婚紗公司的禮秘,讓她們心裡有個底,請她們先準備好類似款。挑拍照服當天,帶著資料去挑,禮秘如果忘了或是拿出根本不是妳要的款式,請直接翻給禮秘看。我個人是點遍Julia新婚情報的相關網路資料,第二次和第三次挑衣服時,直接講明我想試穿哪幾件確定是Julia的婚紗,然後再另外請禮秘拿有相同元素或特定風格的其它婚紗讓我試

 

 

Q3. Julia新婚情報拍照服有所謂的加價款嗎?

據我個人經驗,簽約時門市Grace強調:「非要選全新的白紗/晚禮服,否則拍照服不分(九成新↓)新舊,都不用加價,就可以穿去拍照。」



卡脆娜愛補充:
雖然Q1我提到我個人拍照服還是選擇花點時間找細緻度高且別緻的款式,但我個人也沒高標準到"非全新款式不肯穿"的地步。的確有想穿但是忍痛放棄的 ↓ 
(理由: 全新款、台灣沒進貨、被訂走)

a00372f4632c631ad59d929ecd7eb25d64f984f6a2ae0a154069fec51685d73f
1328801817-3992367073555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下篇除了未完的Q&A,還要分享 

1. 我選的四套白紗 

2. 同樣是Julia新娘(高中姊妹淘),對Julia的心得 

3. 陪挑拍照服的兩位姊妹淘,對Julia的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