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1

!?!?!我出書啦!?!?!

 

 


是說...下班後搖身一變專職魚乾女的我,放任部落格長蜘蛛網,神隱了36天...

神速地追完了後宮甄嬛傳和步步驚心兩部紅透透的宮廷大劇!!! 邊罵邊看,但一秒也不願意快轉,深怕錯過每個讓人氣得咬牙切齒或是哭得肝腸寸斷的片段。

呼哈~應該有好陣子部門聚餐不怕插不上話嘍

65130_a 01 
(圖片來源: 網路)
  



不複習一下自己寫過的文,還真有點忘了我到底分享到哪個準備環節了XD

 

 

那,先說說...

 

 

一開始說的書,其實 只是本 小布隆冬&沒幾個字 的寫真本啦!!! 

 

之所以想動手編輯一本迷你婚紗寫真書,是因為卡脆娜&派脆克同屬標新立異又自我感覺良好者,深怕婚紗公司那本制式的、厚重的婚紗本,日後會淪落為...

拿來墊便當的日曆本 或是 踏腳丫用的黃色電話簿 

 

因此我們要求婚紗公司只要提供婚紗照電子檔即可!!!

 

也就是說 卡脆派的正式婚紗照

不要修圖

不要美編

不要入本

(這年頭婚紗公司怎麼這麼輕鬆哪XD)

 

 

雖然"正統"婚紗照的JPG電子檔(婚紗公司很賊不肯提供RAW檔哼哼)還沒拿到,但朋友側拍的幕後花絮照可是垂手可得啊!!豈可糟蹋乎?!!

 

 

再加上眼看聖誕節就要到了,苦思送啥給派脆克表達心意?!

(派脆克:什麼!今年有禮物?!這肯定有詐!!) 

 

於是呢,我這懶惰鬼想到...既可手作聊表心意,又可當做場佈和紀念品...

((如何一舉數得,交給我這鬼靈精就對惹辣!!))

 

 

我想到了點點印 

 

一起來瞧瞧這葫蘆裡賣什麼藥吧!!!((摀嘴笑))

 

影像2
=第一頁= 能在作者欄冠上自己的名字,著實也是有種虛榮的快感啊!啊哈哈>///<

 

 

影像3
=第三頁=
2012/10/25
這天的心情
幸福的愛情
雀躍的表情

 

影像4
=第五頁=
整裝待發的我們
已備好最佳情緒
踏上熟悉的校園
重溫有過的回憶

 

影像5
=第七頁=
教育館
那張 你鼓起勇氣遞出的聖誕卡片

 

影像6
=第九頁=

 

影像7
=第十一頁=

 

影像8
=第十三頁=
不擅甜言蜜語的你
有著 最真摯 最溫柔 的眼神

 

影像9
=第十五頁=
這些年 有你陪伴 笑聲不斷

 

影像10
=第十七頁=

 

影像11
=第十九頁=

 

影像12
=第二十一頁=
交往前的某天 你送我 親手縫製的護身符
交往後的每天 我和你 牽手約會的舊總圖 

 

影像13
=第二十三頁=

 

影像14
=第二十五頁=
你轉來清大 就讀原科
雖然你說 就算不是在清華 註定好的 也會認識我 

 

影像15
=第二十七頁=

 

影像16
=第二十九頁=

 

影像17
=第三十一頁=
藏不住的喜悅 使得 嘴角不自覺上揚 

 

影像18
=第三十三頁=

 

 影像19
=第三十五頁=
未來某年某月 某日某時 某分某秒 某人某地 某種永遠的心情
不會忘記此刻 L-O-V-E-

 

影像20
=第三十七頁=

 

影像21
=第三十九頁=
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

 

影像22
=第四十一頁=

一路兩個人

好多夢一起想 好多關一起闖
一路兩個人什麼都不怕
不怕受一點傷 不怕日子多奔忙
你會在我身旁

不怕受一點傷 不怕歲月多漫長
你永在我身旁

 

影像23
=第四十三頁=

 

影像24
=第四十五頁=

 

影像25
=第四十七頁=
肉麻話你說不出口  但是體貼的一舉一動 你知我知她知

 

影像26
=第四十九頁=

 

影像27
=第五十一頁=

 

影像28
=第五十三頁=

 

影像29
=第五十五頁=

 

影像30
=第五十七頁=

 

影像31
=第五十九頁=

 

影像32
=第六十一頁=

 

影像33
=第六十三頁=

 

影像34
=第六十五頁= 拍照眼睛老是閉上,是哪招!!((愛心伺候))

 

影像35
=第六十七頁=
青澀的大學時期
滿滿的甜蜜回憶

 

影像36
=第六十九頁=

 

影像37
=第七十一頁= 派脆克最愛最愛的奶奶

 

影像38
=第七十三頁=
2006 第一次約會
2009 第一次跨年
2012 第一次求婚

 

影像39
=第七十五頁=

 

影像40
=第七十七頁=

 

影像41
=第七十九頁=
你踏出第一步 我們認識
你跨出第二步 我們交往
你躍出第三步 我們!!!要結婚了!!!

 

影像42 
=第八十頁=
拍婚紗的這天 由衷感謝
細膩側拍攝影妹 吳筱翎
友情贊助兼場控 葉力維
賜予晴空萬里的 老天爺
還要謝謝
卡脆娜的爸爸媽媽
派脆克的爸爸媽媽奶奶妹妹

 

好啦,內容介紹完畢

 

 

 

 

補充說明

卡脆派|婚紗紀實| 小檔案

產品規格: 小精裝寫真本-80頁

總金額: NT1779 (單價:NT1679+運費:NT100)

心得: 嗯,真的有夠給它小本的,稱為迷你本根本不為過,就比CD盒大那麼一瞇瞇(看下圖就知道)。但是可以過過當作者的癮,還可以拿來當場佈和收藏品,精緻的也很值得啦 

 

影像45
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