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ofile
  

2012年的愚人節,我分享了手戴婚戒的照片,被朋友誤認為是玩笑! 

2013年的愚人節,來張朋友側拍的送客照片,係金捏 糸吉女昏 無誤!

分享整場婚禮的精華MV之前,讓我囉嗦一下!!

新人(尤其是不想弄髒白紗或是不想讓禮服爆開的新娘兒)當天絕對要有餓肚子的決心和毅力

其實就算食物燒燙燙擺在妳面前,也是沒心情吃,像我就是如此,好朋友幫忙買的麥當當早餐貢在我眼前,我卻連咬一口的慾望都沒有。當天早上五點到下午五點,我只吞進一顆腰果和兩片薄的跟紙一樣的蘋果。我被化妝師笑說是駱駝,可以不吃不喝不上廁所!!

 

對我這平常食量大如牛的人來說,沒食慾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情況壓。 

 

亂七八糟感想分享完畢。

 

 

送客後好多親友跟我說婚禮好甜蜜好溫馨好感人,影片拍得波兒棒!!!

所以我顧不得明天要飛德國的行李都還沒打包,也要先...

帶大家來回顧派宣馨方幸福婚禮的大製作

KatriPai we are hand in hand 婚禮快撥快剪影片

   

卡翠娜和派脆克兩人宴客前也只看過預告片,根本不知道這部我們的微電影內容會長圓的方的。

跟各位賓客同時觀看這支影片,當下心情真的灰常激昂!!!

((還沒上台切蛋糕就把妝哭花了,就知道我看得有多感動XD

只能說...我們真的找對團隊了!!!!!

Ryan和Vivi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棒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