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式喜餅首圖
曬得黑嘛嘛的我,從德國蜜月肥來啦! 

是說,才不到一個月,怎麼有種結完婚很久的錯覺!!?

看來我得快馬加鞭用力回想一下,免得結婚大事被我忘光光XD



就先從比較不繁瑣的 請賓客吃甜甜x中式西式喜餅 & 同樣走客家風的牡丹喜帖 開始分享好摟~

 

西式喜餅之我就是要手工款

 

我本身是很喜歡吃甜食的人,所以對喜餅有種莫名的堅持。

一般常聽到的郭元益、拉法頌、伊莎貝爾、御倉屋、一之鄉...通通都有試吃過...好幾遍XD

甚至價位偏高的高帽子和白木屋,也都給它們機會過,但是口味不是偏甜就是偏大眾。

 

雖然曾被長輩潑冷水,但我就是非手工喜餅不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(吶喊)

 

曾經妄想過...專在百貨公司設櫃的詩特莉AUNT STELLA'S

之所以用妄想這個詞,是因為拿出來不會被嫌小家子氣大小的喜餅款式,動輒就破千!!

餅4  

但是,口感就是香、酥、脆哪!!!我除了當場試吃,還買了200G回家嗑!!!

((少女魂就是很受不了這種粉嫩包裝和清甜口感XD))

((尤其是老公公老婆婆瓷罐,每次經過我都有股衝動要買回家擺!!!))

  

心想或許是因為百貨公司抽成的關係,才會造成詩特莉手工喜餅看來高不可攀。於是乎,我拉著派脆克,從網路上(非常聽信網路說詞的人兒一枚)頗有名氣的手工喜餅店開始找尋。

 

 

媽咪里啦

頗有名氣的一家,而且北部還有實體店面可以試吃,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跑去吃,也當場買了好幾包回家給長輩們嚐。原本有考慮典雅禮盒,但後來找到口味更投我們所愛!

餅5

營業電話:02-29289275
營業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號-2

 

 

喜憨兒烘焙工場 
新竹有家喜憨兒餐廳,我覺得不錯吃。也在網站上找到符合我愛的紅吱吱又大氣的牡丹花款,又可以做公益,感覺就一舉數得。但是最後,一樣很可惜的,我心有所屬。

餅2  

 

 

天鵝脖子街

這家也是打關鍵字就會立馬出現的名氣店!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以及口袋深淺XD,以3、6、9、12宮格去擺放內容物,最後就會完成夢想中的喜餅嚕。看來也是簡單好懂的選購頁面。我媽一開始也蠻推薦的,因為媽媽朋友有送過,我也吃過,但口感不知是怎麼了好像偏軟。沒成為我的喜餅,理由一樣,就是我找到更愛的。

餅6  

營業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-3號
營業電話:(02)8773-3938
週二~週日:12:00~20:00 (採預約制喔)

 

 

黑色棒棒糖

雖然遠在台中,我們倆還是空了個周末,殺去充滿幸福餅乾味的小小工作室看看實品。是位年輕、客氣、有點靦腆的老闆!!!我們有預約唷!!!所以老闆很迅速的端了兩盤滿是香氣逼人的甜食出來,讓我們悠哉試吃。然後...有問必答。這年頭喜歡甜食的男生好像不多,但老闆說,他從小就喜歡棒棒糖(店名的由來)。

 

IMG_7544 IMG_7546  

餅乾是剛出爐的,還熱呼呼的呢 (哀鳳4拍的)

 

 

黑色棒棒糖  

直接貼訂購單給大家看,有巧克力、糖果、蛋糕、餅乾,四種手工甜點類型。

 

 

一般茶類的手工餅乾香料味都偏重,但是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研發,英式伯爵和抹茶葵花都香的很天然!!就連百香果QQ糖和榛澄巧克力,老闆都是從新鮮水果去萃取壓汁來的,超級濃郁的果香一入口馬上撲鼻而來!!牛軋糖和黑色豆豆也是害我們當下超難抉擇的產品!!!所以2012/10/27當天,我們把這兩盤吃光光後,毅然決然當場買一盒喜餅回家,猜拳決定口味(誤)XD

((就依我這巧克力控來說,肯定是每樣都想挑朱古立口味))

 

 

試吃完確認口味是我們很愛的以後,就開始挑選我們的喜餅嚕!!

我們對西式餅的預算是每盒折扣後NT500左右

從喜餅盒(大到小、多層到單層等等)到內容物(單價高的馬卡龍或牛軋糖到單價較低的蛋糕或餅乾)

 

最後我們決定這盒 客家牡丹抽屜式手工喜餅

單一促銷價NT450 (也就是不論買10盒還是100盒,都不能再折扣)

hCf9.QZls8WXxLzoaO56sA

(圖片出自:黑色棒棒糖奇摩部落格)

 

黑色棒棒糖的FACEBOOK

 

目前為止已經聽到數十位親友反應:喜餅真的好好吃!

 

所以和大家分享!! 

照片 1

我們選的口味 

喜餅謝卡

還會有免費的精美喜餅卡

 

照片 2

我有另外買10支馬卡龍要犒賞來幫忙的親友,

結果不知怎麼被塞到紙箱中,都沒人發現,最後只來得及送出3-5支。 

剩下的馬卡龍被我們兩個秒殺,真的也非常好吃!! 

 

 

其他款喜餅盒:

餅10餅11餅14餅13餅15

 (圖片出自:黑色棒棒糖奇摩部落格)

 

如果沒有時間親自跑一趟,可以用NT100(含運費)買試吃包,約莫10-14包餅乾和些許糖果。

如果跟我們一樣想要直接去試吃+看實品,位置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。

地址: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97號2樓 

 

 

 

 

!!!題外話!!!

如果是新竹區的新人,想要試吃各家喜餅,可以到竹北的花甜喜事,喜餅口味應有盡有,老闆們也很大方,會讓你和妳滿載而歸(如下圖)。有陣子試吃喜餅試吃到快要崩潰,差點直接就在花甜喜事下訂 一之鄉的彼得兔(鐵盒款)彌月禮盒 當喜餅XD

電話: (03)5556533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1號

DSC06514

arrow
arrow

    KatriPai手牽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